剛剛去通化街買鹽酥雞,
因為要等一會兒,所以到便利商店逛逛。

就在我走回鹽酥雞店的時候,
有一個女生和我四目相接...,
當下我心裡還真的愣住幾妙咧!
因為他就是年代主播李文儀!!!

本人臉好小喔...,臉上的妝還挺濃的,
剛剛出門前還看到他在撥新聞咧XD

為了要多看幾眼,
我還叫我們家山豬多看隔壁的帽子攤幾眼,哈哈;
還騎機車小小繞一下咧!
不過我太害羞了,不好意思盯著人家看,這樣很沒禮貌...。

不過真妙!昨天晚上去通化街才在說說不定會碰到名人,
每想到今天可就碰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