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來到JJ義式餐廳,因為下午茶不接受事先訂位,
所以一點半門外已經開始排隊等待下午茶的時段。

剛進餐廳由於我們總共有七人但因有兩人還沒有到,
所以他只給我們四人坐的位置...,
後來我們另外一位也到了,
卻也只是塞一張椅子給我們擠四人的位置,
實在覺得ooxx。

最後好不容易我們人到齊了,
才讓我們七個人坐「三張兩人坐」的桌子,
位置是有一點擠,而且又是在廚房出菜的地方,實在有點不方便。
不過!!哈哈!也有點好處,
就是鹹的點心出來的時候一定從我們這一桌開始問XD


蛋糕、幕斯果凍類的東西加起來大約有20種左右吧...,
但是再也沒有換過蛋糕口味;
餅乾大概五、六種,但我沒啥興趣。
蛋糕其實我覺得還好,沒有讓我非常想要再吃一塊的衝動...,
鹹的點心不定時會有薯條、香蒜麵包、pizza、起士咖哩角等等,
另外還有小泡芙。
我覺得薯條還不錯!

另外我們多加69元點了一道奶油磨菇雞肉義大利麵,
我覺得很soso,雞肉很硬不好吃,附的濃湯也非常普通。

另外一點讓我非常不喜歡這一家服務態度的是,
當我喝我的熱水果茶剩下一點點時,
突然一隻手從我的背後伸過來,
拿起我的茶壺直接倒到杯子裡,
然後就把茶壺收走...=.=。

好歹可以說一聲不好意思再服務吧...!
這樣一聲不響的做這種事情我覺得很不被尊重。
另外我覺得大概是因為他們盤子杯子都不夠,
所以一直很急的到位置上問說吃完沒,可不可以收盤子。

連最後我們吃的差不多,但是還正在聊的時候,
就直接跑來說還要不要吃蛋糕,
不要的話就要把盤子收走...,實在不太喜歡這種服務態度。

但是因為我在餐券王的網站上有買到七折的餐券,
所以原本下午茶含服務費應該是219元,
用餐券之後下午茶只要160元,另外點義大利麵加起來只要205元;
這樣的價位是可以接受的囉!
但服務態度讓我不會想去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