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做功課」的成果之一,
在我的筆記本上待了好久卻一直沒去吃,
今天上班悶悶所以決定好好去吃吃聊聊,
讓心情開心一些!

店並不大,但生意非常好。
去的時候已經客滿了呢!

服務的小姐態度很親切,留了我的電話說會打來,
所以我們就先去附近晃晃。
大概十分鐘就有位置,我們超幸運的,
就坐在「鎮店之熊」那一桌喔!
不過跟熊熊坐的是不是我=.=
還好我不愛娃娃啦,哈哈。

這家店義大利麵的價位最貴大概兩百初,
大約都在一百五到一百七之間;
我們另外選擇加60元有飲料和湯(附半片貝果)。

南瓜湯:和一般的南瓜濃湯不太一樣,不會很甜,
不過這個味道我也沒有很喜歡...配著貝果還ok。



蔓越莓貝果:烤的熱熱酥酥的外表,加上有一點嚼勁的口感,好吃!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不錯吃!170元。
味道還算濃,配料有蛤蠣、花枝、蝦子,



焗烤蕃茄雞肉筆尖麵:
看到店內的排行榜,
不管是青醬、白醬或是紅醬的雞肉義大利麵都上前六名,
原來雞肉不是一般雞肉,而是燻雞肉。也挺好吃的!
也沒有花很多時間等,和我的麵是同時間上桌。



這家店的氣氛很溫馨,餐點也不錯,價錢不算太貴...,
所以有機會還會想再回來^O^
不過我還是想先去嚐嚐其他家店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