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stco買的macaroni,
沒想到還發生小插曲。

在逛完Costco要準備把東西搬上機車時,
我無聊把一大盒的macaroni打開來,
裡面應該有12包。
結果...我那一盒竟然只有11包-,-

一整個運氣好耶@.@
因為我是隨便從一整排當中亂抽一盒出來,
幸好我有先打開來檢查...
又回去裡面換一盒新的出來,還好也沒花太多時間。

這通心麵有點像是台灣泡麵煮法,
把通心麵煮熟,撈起放到鍋子裡面,加一點牛奶、奶油,
灑上裡面附的起士粉就完成啦!

一整個很大盤...@.@
一個人吃應該會很膩,我真佩服外國人可以一個人嗑這個東西。


看到這個讓我想起Friends裡面的Joey也很喜歡macaro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