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的時候,家在光復南路上,
爺爺奶奶常帶我到國父紀念館。
後來家在景美,
外公常帶著我們家三個家上表姊弟三個到動物園,
隨行的通常都是有我媽、舅媽,是很棒的回憶...;
中正紀念堂也是常到之處,
每每記得的就是一定要去餵魚,還有元宵節的時候排隊領燈籠。
上次我去中正紀念堂的時候,
身上沒有零錢還硬要餵魚,就和旁邊的媽媽換錢XD
但我發現發現魚都超肥,肥到爆!@.@

前年暑假在台北的時候去過一次動物園,
走的又熱又累,但是很開心;
這次決定再回去一次,就當作是好好的散步,
只是這次要買的是全票...><(雖然很想拿學生證去騙人...)
趁寒流來的時候去,不會流汗XD

我的動物園之明星動物有好幾樣:
1.河馬

冬天冷,他們全部在水裡擠成一團,很像「河馬湯」吧XD

唯一一隻在吃東西的河馬。

2.長頸鹿


為長頸鹿的方式是把草放在一個籠子裡,
把籠子吊在跟長頸鹿一樣高的地方...。

3.斑馬

黑白分明的條紋真的很可愛!

4.犀牛

這樣真是無敵霹靂可愛啦XD
感覺犀牛是一種很穩重但脾氣又不太好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有角吧...)

5.老虎

隔著一片玻璃,牠一直舔啊、咬啊的,
看久了其實我覺得很害怕...@@
有一個男人在前面一直把手貼在玻璃上給老虎舔,
他旁邊的女生(應該是女朋友啦)問他說他真的跑出來怎麼辦,
那男的很認真的回答他說:就爬去樹上,因為老虎不會爬樹。
但是如果真的是這樣,大家還有時間爬樹嗎...囧

6.企鵝

國王企鵝超可愛!!!但牠們都在睡覺...,
睡覺的姿勢很好笑,從某個角度看很像是沒有頭的企鵝(請看照片最右邊那一隻)@.@


我忘記這種叫啥名字,不過牠們玩水超可愛的啦!

7.大象

大象有一種很穩重的感覺。

8.鱷魚

沒想到可以看到鱷魚耶!我都意興闌珊想走人了,
竟然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看到鱷魚...
但牠在睡覺...,好想拿東西把他砸醒XD

另外也看到一堆爬蟲類、猴子...我個人是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浣熊、無尾熊也都很可愛,只是不在我的必看名單之中囉!


補一張我覺得超讚的帽子XD

【補】我一整個就是沒耐心的人...@@
因為我一進去的時候一整個活力充沛加亂high...。
結果等我把我的夢幻名單看完之後...就意興闌珊的想回家XD
還有,獅子原本也在我的名單內,
可是沒想到動物園竟放一隻瘦弱超沒power的獅子出來見客...囧

一整個沒氣勢...。
想想以前去看有好多獅子,公的母的都有耶!
這次唯一傻眼的就是獅子。
創作者介紹

★Jen食紀錄☆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AHAN
  • 我上次也吵著要小兔帶我去動物園~~<br />
    <br />
    我想我們兩個是童心未冺吧~<br />
    <br />
    哈哈哈<br />
  • jennifer0531
  • 動物園超好玩的啊!<br />
    加上我以前就常常去<br />
    回憶啊回憶~~~
  • febyfeby
  • 動物園喔@@<br />
    幾百年沒去了<br />
    <br />
    也許要哪天有個人可以陪才會再去吧<br />
    畢竟動物園內都是動物的味道^^"<br />
    鼻子其實不是很舒服ㄋㄟ:P~<br />
    <br />
    還有還有<br />
    其實pixnet的介面跟無名差不多阿<br />
    回應的話<br />
    在無名也是只能放出最新的幾篇<br />
    (可以自己設定啦!我只有設定最新的10篇)<br />
    <br />
    而且不知道為啥<br />
    我連無名就是會連很久<br />
    都快抓狂了啦@@<br />
    怒 >"<.....<br />
    <br />
    多來我那兒就會習慣了喔<br />
    挖哈哈哈~~~<br />
    <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