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我當選"最佳小天使"XD

一個月前玩得小天使和小主人遊戲,
在昨天中午公司的christmas party告一段落囉!
沒想到我竟然獲得最佳小天使獎!!!

重點是~我以為禮物可能就是個禮券五百塊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有兩千塊!!!^O^
也太幸福啦!
聖誕派對大家玩成一片很開心,
一堆吃的喝的超過癮...這真是個好地方,哈哈。

還有一件很妙很妙的事情...,
十二月來的一位新律師,將來是上海辦公室負責人,
重點是,昨天幫他填寫資料赫然發現原來他是政治系畢業,
我就告訴他我也是政治系;
然後,他問我哪畢業的,我說成大,
他說...ㄟ!我應該認識你們的一位老師!

鏘鏘鏘鏘~~~原來丁先生是大他四屆的學長,
而且兩人還"很熟"@.@



這世界真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