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一段時間,卻都沒有享受我最愛的義大利麵,
心中一直想著這件事情,
並且積極調查那兒有價錢不錯又人人誇的餐廳。

從詢問身邊同事、一堆人的網誌、YAHOO評選的20名人氣平價餐廳等等,
終於決定第一餐要去「CASA DELLA義麵坊」,
除了有義大利麵,還有一些開胃菜、pizza、口袋餅等等,
聽說生意超好,常常需要排隊咧!

上週五決定下班後直接到那兒去,
他的營業時間就只有中午和晚上兩個時段,
晚上從五點開始,我到的時候不到七點,
但必須在外面等候個幾十分鐘...@.@
幸好我們是第一順位,也沒有等太久。

因為生意好,用餐時間有限制,
不過挺長的所以沒關係。
他們的菜都是單點,飲料20元起跳,
沙拉有很多種,從60元到100多元不等。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個炸花枝圈、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廚房就在餐桌的旁邊,透過透明的櫥窗可以看到廚師們烹煮,
而且裡面的廚師看起來都好年輕!


等的時間不長,炸花枝圈先上桌。

以前在美國吃過炸花枝圈,沾的是一種白醬超好吃!
但這邊沾的是一種紅醬,味道也不錯,
不過我想下次去我應該會點別的嚐鮮...。

接下來義大利麵也陸續上桌。

我的白醬海鮮麵(150元左右)奶味很濃,
食材是蝦子、花枝也都很新鮮,量也不少!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的九層塔味道很香,雞肉的量也很多。

因為沒有點濃湯和麵包,
又非常想要試試他們現烤的pizza,
所以我們又加點一個瑪格麗特pizza三人分著吃。
原本他說要等四十分鐘可能會超過我們用餐的時間,
但其實不會,所以我們還是點了,
結果大概十分鐘就送上桌了@.@


這個pizza應該就是pizza界的基本款吧...,
cheese和蕃茄醬,餅皮是薄的,七吋大。
味道還不錯,但下次去也不會再點這個了。

等到我們吃完飯出了餐廳後,
發現外面已經有「隊伍」在等待了,
幸好我們去的早咧!

這一家真的很不錯,價錢不貴(價錢從120起跳), 品質又好,
列為會再去的餐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