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除了看電影,
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就是買衣服XD

話說星期六的二輪片馬拉松之日,
在第二部片和第三部片中間空檔的三十分鐘左右,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不如就去走走。

才剛走到路口,
我就看到wanko(劉嘉玲代言的那一家)的衣服一折O.o
(印象中以前在後站的大遠百我們常會晃過去?)
當然一定要進去看一下的啊!
果然價錢實在很不錯,衣服也很棒,
兩件毛衣600元,穿起來超暖和;
一件夏天可以穿的上衣打一折,所以才179元;
一件上班可以穿的褲子打一折,199元。
買下來還不到一千元咧!開心的咧:P

週日因為我的biotherm會員要到期了,
差個五百元我就可以換一罐卸妝乳,
所以我打算去買它最便宜的化妝水,
就可以換到贈品。

剛好還碰到羅志祥的簽唱會咧XD

當然買完biotherm我不可能就走啦,
所以就一層一層的逛上去,
我超想要買borsalini的皮夾啦>.<
可是當下是有忍住,心想要存錢先。
就繼續的慢慢往上,
走到牛仔褲的樓層,讓我忍不住想要看羽絨外套的慾望,
心想如果有顏色不錯、價錢合理的外套,
那就下手吧!

果然,就在EDWIN看到一件一千的羽絨外套,
有了去年的教訓,
我今年下定決心要買深色的外套以免易髒,
所以我挑了一件深紫色的,而且它很長,
希望可以陪我度過台北的冬天囉!

不過深紫色的大外套還是第一次買,
總覺得這顏色雖然很好看,
但還是會有看起來有一點像變態的錯覺O.o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