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星期五啦!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是進公司的第三個星期,
其實上班時間不會太忙,
今天同事把好多事情交接,
新手上路還有好多東西不會,
突然看到老闆一封信寫過來,
腦筋還一整片空白咧!XD

老闆看來很嚴肅,
非常非常少笑、總是講英文,
讓新手上路的我皮皮挫><
但我想他是個好人。

btw,剛剛參加完慶生會...,
沒想到在學生時代從沒玩過也一點都不想玩「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的我,
竟然會在公司玩這個遊戲,
而且!!!
我不饋是籤王,
從以前總是能抽到1號的我,
這次抽到事務所的partnerO.o,
天啊~我要怎麼照顧partner啊><???!!!

不過,話說回來,
星期五真爽:P
上班後,最喜歡星期五、星期六了,
到了星期天下午意識開始會有一點消沈,
到晚上就會在家待不住,
硬是天黑黑還要往外跑解解悶。

不過現在的工作讓我不會非常討厭星期一,
而且我發現,
活了二十多年的我,
不知為何現在的生活作息真是正常,
每天早上六點多會清醒一次,
看看時間發現還有一個多小時可以睡就覺得很爽,
不到八點就可以起床!!!
天啊~這真不是我,
我從以前就是要賴床到最後一刻才肯起床的人,
在論壇報的時候,
總是只留十分鐘梳洗準備就騎車上班,
現在梳洗、化好妝還可以有五到十分鐘的時間看看新聞,
真是一整個妙耶!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