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星期四買新車啦!
是sym的SMILE100,不過老娘還是沒有駕照,哈哈哈!

很沒有真實感我竟然真的買車子咧!
不過多虧了某先生陪我去挑,機車這種東西我真的很懶的去費心,
目前還在幫她想名字,
她是藍色的,因為我不想要銀色,可是又沒有黑色止有紅色=.=

每天騎車都心驚膽跳,這邊路線真的很麻煩,
ㄧ下單行道一下機車不能進去,
上次半夜熊熊騎到機車禁止進入的車道>.<
加上這邊的人騎車真是不要命...,一開始我真的不敢騎的說,
不過這幾天也已經習慣了。

對了,上次跑了一趟台北市議會的記者會,我ㄧ直沒把相片放上來...
是民進黨團市議員召開,針對916倒扁夜間遊行馬英九的因應,
反正就是那麼一回事,鏡頭開著就罵人,結束就結束啦,哈哈!
不過去換採訪證進去挺好玩的。

今天去到我的天堂!和純瑜去中和的寶雅,
騎了快半小時,過癮啊!哈哈!

這幾天都在自己作飯,很好玩也很省錢。

明天又要上班啦...

BTW,涵你是心情不好嗎?
網誌是怎麼ㄧ回事,小兔歌還傳簡訊問我你為啥心情不好...
可是我不能上MSN,你有空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