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是妹在澳門機場轉機買給我的!
她原本告訴我說要買旅行組給我,
我以為是粉紅色包裝的那一個,
等他拿給我ㄧ看,這個真是有夠豪華的>///<

我忘記價錢,但我記得不便宜...。

這個總共有兩層,第一層長這樣:

上面有一支3ml的ultimate eyes mascara,
下面大個的一個是粉餅一個是淺粉紅色腮紅;
接下來就是眼影的顏色,其中有一格是膏狀,我猜是遮瑕的吧!
最下面就是唇蜜(左)和口紅(右),
整盤聞起來很香!

上面那一層可以向外拉開,

下面就是刷具、唇線筆、眉筆和眼線筆。

這一組裡面真的什麼東西都有!
可是我很捨不得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