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四日是四年的紀念日,
不過今年沒有要這麼過;
而這個日期,是我要上班的第一天!

面試的過程很順利,沒有一對一的交談,
而是社長和他們的記者以及六個應徵記者的人圍坐一個大桌。
他們的記者看完其他報紙和雜誌之後整理一些新聞的心得,
然後大家一起討論發表意見。

哈哈,話說政治系的人碰到這種事情,
心裡當然竊笑啊!XD
大家是採自願發言,結果我第一個就講話,
反正整場面試裡面的人我講話講最多;
另外就是輔大心理研究所畢業的男生和一個政大新聞系畢業的女生。

昨天我打電話過去告訴他們我星期一就可以去「被試用」XD
後來下午就在我經歷有史以來從來沒有這麼痛的經痛,
而躺在地上打滾熱敷的時候,
社長打電話來說,他很欣賞我,我可以直接成為正式員工!^^

聽到真的很興奮,當然也知道了自己的薪水,
和我心理預設的低標一樣,哈哈,
我已經覺得很開心,反正多少錢就過多少錢的生活吧!

住的地方和交通工具暫時不用煩惱,
所以星期天我就會上台北去,準備星期一早上八點二十上班。

成小妹星期一要開始拔她的牙齒,邁上矯正之路。

雖然心裡還是很想要偷懶,
可是好不容易找到和自己興趣相似的機會,
真的很開心!

話說還有紀念品在我這邊的人,
歡迎來台北找我領取啊!^^

李文珠你以後去找你妹的話可以順便來看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