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坐了幾天的車,
半個台灣繞了一圈,這不是最累的...,
最累的是我現在停留的地方。

過了,這是第三間,
要放棄嗎?這也是第三間了...。

其實我不想再等再找了,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我要找什麼;
這個是我有興趣的,我想去試試。

可是,如果要綁約,卻又讓我非常卻步...。

已經很忍住不掉眼淚,因為我告訴自己我可以選擇情緒;
昨天狠狠的罵弟弟,一個莫名其妙搞不清楚狀況的高中生,
如果我可以靠這樣罵人賺錢多好...。

自己的管不了了,還煩別人的事情,
老實說我真的是越來越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