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人行李收收又要走人啦!
一家老小在家真希望可以把屋頂掀了!哈哈XD

我妹在哭,因為他去大陸的時候我爸只給他三千塊「台幣」;
他在那邊打手機回家報平安之類的手機費總共六千多,
他們不肯幫他付...=.=
我爸跟他說他不應該打這麼多,哈哈哈,
也就是說,其實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一點也不重要啦!

而且,他們打來我們也要付很貴的漫遊費,
但是他們連一點點都不肯幫忙付一點,媽的...。
早知道那時候我在美國看到他們打來我就接起來說:
靠邀你打來老娘要付錢耶!
(然後就掛掉電話...)

哪一天他們出國去玩的時候,老娘一定打電話過去講到讓他們爆掉!!!

反正我們家就是這樣,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