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原本沒有那麼緊張的,
沒想到這兩天閒的發慌了吧...,
東想西想才真正警覺到下星期的重要性。

兩樣事情都是決定於他人,
我就只能等待被決定自己的命運,無力。

當然,除了擔心這些以外,
我也開始偷偷想像將來我的房間要怎麼布置:
最最重要的是,我要擺照片!
一直都覺得沒有回憶的我,
不喜歡看以前的照片的我,
開始要蒐集我的過去,我的回憶,
我要把我想珍惜的每一個人的臉孔放在我的生活當中!

雖然回想過去對我來說,
我可能還是沒有辦法用平靜的心情去面對,
但至少我在大學的時候,有很多美麗值得紀念的事情,
我會把這些照片洗出來^^~。

唉~面試官們,請行行好,就讓我通過吧!

這樣,我就真正踏出我獨立生命的第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