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從來就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選擇,
也根本從來就不知道我恐懼的是什麼,
更從來就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這麼的害怕!

我怕的是背叛,我怕的是外遇,
這樣你們懂了嗎?

血淋淋的例子就在我眼前,
我不想控訴誰作了什麼,或再去追究什麼,
我只想說,這不只是只有某個人的生活經歷,
還有我認識的好多好多人,我聽過他們的故事。

從來就不了解我怕什麼,只會告訴我這樣做錯了,
從來就不能告訴我什麼有力的解答或保證,只能說你將來絕對不會遇到。
遇到了誰要負責?會是你嗎?

告訴你,我真怕了被劈腿;
我真怕了到了五十歲最後發現曾經有個先生和小孩,
最後終究成為另外一個家庭而我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你永遠都不會懂,只會告訴我我不會遇到。

如果今天我成長的環境不同,我想我會有不一樣的心態去選擇,
可是既然我已經在這個環境裡了,我無能為力。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想聽那些意見,
若最後終究發生了我最不想發生的情形,
我寧願是自己的選擇最後還是錯了;
也不想要因為聽了誰的什麼之後作了選擇然後還是錯。

本來我就已經不期待誰的祝福了。
最後不管如何,我自己選擇的我會自己承受,
因為我早就設想好生命最後要在哪件事情的發生而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