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才發現聽到的那一刻心情好複雜。

聽到「留」的當下,我想到:

為什麼這麼晚才說!虧我還在問「明天什麼時候搬」...。

我承認我聽到「因為通識課成績的關係」,心有小小冷一下,
但是就那麼一下下,因為老實說我也不希望你是因為我們的緣故留下來。

然後,我就有一些「放鬆」了...,
因為原本的設定就是晚上唱完歌後,
接下來的生活,
我可能就會比較少接到你電話,
吃飯也不會那麼熱鬧;
釣蝦、唱歌的樂趣和興致也會減少非常多。
所以在唱歌的時候雖然心情和氣氛都很high,
但我的內心卻有那麼一個角落說服和預備自己隔天的心情。

另外,想到還多出了三天,我馬上就開始安排這三天我們又可以多做哪些事情;
但是,另一方面對我來說,
又要做一次新的心理建設,
畢竟我原本就設定今天就要暫時的道別。

因此,在這麼多情緒和想法湧上的當下,
我實在很難又跳又叫高興的跟你說真好你留下來!
或許這對你來說有些小小的遺憾,
但我想你可以理解我的反應機制就是在這種短時間內會迅速的跑過非常多的東西,
所以並沒有馬上只是表現出興奮而已,
而你也就不會放在心上了對吧?

既然還有三天,要去哪裡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