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乖~阿姨們真的是有事情啊!




好啦!我承認是有虛榮到啦XD
那時候看到DM就已經小小的衝動了,
最讓我心動的是送了一罐小小的香水「Dior Addict2」和小唇蜜,
再加上現在中山店全館九折,
所以那天我就「衝衝衝」啦!

兩隻唇膏的顏色tone不太一樣,
一隻偏粉嫩的顏色,另一隻是豆沙色。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真正用過口紅,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買唇膏咧!
因為這是第一次用口紅,所以也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好用?
但我擦起來覺得挺滋潤,顏色也很美!

那天去試的時候,那小姐的態度實在是ooxx!!!
為什麼咧?
我一去就說我想看看新唇膏,他就要幫我選顏色;
我問他說我可以請他幫我上嗎,
他馬上用非常不客氣的口氣回我:
「我們這邊有十幾個顏色,總不能全部都試在你嘴巴上吧?」
當下我心中真的是...爆炸!!!
盯著他身上的名牌猛記名字...想說如果他再用這種態度,
我就真的要去找樓管>"<(雖然我心裡有點怕...)

幸好接下來在試的時候她的態度有變「溫和」一些,
而且我問他有沒有什麼可以試用的sample的時候,
他很大方的給我和我朋友一人一個新出的毛孔緊致系列的sample。
==========================================================

但是話說隔天,我朋友也去買同樣這一組東西時候,
遇到的是另外一個櫃姐,
她的態度很不錯,而且在要拿唇蜜和小香水的時候,
她問我同學要什麼顏色的唇蜜?有兩種可以選。
我心裡大驚?!為什麼昨天那位櫃姐都沒有告知我可以選擇?
雖然說我拿到的是挺喜歡也挺實用的,
但他卻沒有告知我一聲...@.@

不過,當我朋友想要問有沒有sample的時候,
這位櫃姐就說「沒有」=.=
==========================================================

雖然買到的東西很喜歡也很開心,
但是我覺得去買的時候感覺不是非常舒服,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