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t lose something you never had."
這是"How to Lose a Guy in Ten Days"電影裡的台詞。

想想也是,
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從沒擁有過,
所以無法擁有的的痛,
反而沒有已經擁有了才失去那麼嚴重。

就是因為擁有過,嚐過甜美的滋味後,
失去的剎那才知道原來有多苦。

大概就是這樣才會怨恨這麼久。

因為我現在看到的你不是我小時候認識的你;
在我面前擁有那個稱謂的你,那真的只是被定義的關係,
我們都不配擁有那個稱謂。

但是啊!
從現在開始,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把那個自以為應該給你的位置,換成小一點點的地方,
我也會把那條因為你的話或是你的行為而產生反應的神經,
換成大一點點的寬度。

到頭來,你在我從小就深深刻印我心裡的那個家的藍圖,
竟然是被你親手的破壞了;但是你從來就不承認。

要不是這樣,我還真不能了解「睜眼說瞎話」這句話的真正涵義,
兩位功夫之高深,留在我心裡的疤永遠都會存在,
但卻被你們一句「不要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輕描淡寫的帶過。

你們從來都不知道我是怎麼掙扎怎麼矛盾怎麼害怕的。

但是,我不想浪費時間去怨去恨了,
因為這終究是被傷害的人的最後一個沒得選的選擇。
沒得選啊!

所以,再見。
我會用力走向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