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接力棒*不要掉棒"


5.26接到棒 就寫一下嚕^^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5個)
有愛心、認真、愛神、可愛、第一眼感覺很文靜(後來熟了才發現也很活潑^^)

02.你覺得周圍的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熱情、搞笑、幽默、有同理心、體貼

03.喜歡什麼個性(5個)
開朗、有愛心、有同理心、真誠、負責

04.討厭什麼個性(5個)
遮遮掩掩、虛假、奸詐、小鼻子小眼睛、愛爭鬥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理性、有智慧、成熟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關心自己的人:謝謝你們的關心,是我溫暖的力量!
喜歡自己的人:謝謝你們喜歡這個我,讓我知道我存在的uniqueness!

07.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10個人:
哈哈~10個真的很多@@"
我就傳給我想傳的人嚕:小三、涵、文珠(可是看不到無名ing...@@")、嬋、香君、小沸、致嘉^^ 大家要不要寫就自己看心情嚕:)
創作者介紹

★Jen食紀錄☆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eresamiguel
  • 良~~~你這太小咖了啦!!!我上次回答了82題 (驕傲!) <br />
    還是你要玩看看我的~哈哈 XD <br />
    保證你瘋掉 嘿嘿嘿....
  • jennifer0531
  • 82...@@"<br />
    <br />
    我傻眼了...<br />
    <br />
    哈哈哈~寫完82題真的應該要很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