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一家店狠久了,可是一直都沒有衝動去吃。

話說那一天是紀念日,原本想說去東門路上的蒸餃店,
沒想到竟然沒有開...。
想到上次去買飲料的時候聞到芭農焗烤的味道很香,
索性直接過馬路到這家試看看嚕!

他是優活卡的特約商店,所以免費贈送大蒜麵包,
現在剛好也是他們的「週年慶」,
套餐(大蒜麵包、濃湯、主餐、飲料、甜點)168元,
我點的是焗烤奶油燻雞筆尖麵(原本單點是120,算是單點裡最高價位的)的套餐。

濃湯喝起來沒有什麼特別,奶油味很重,
有一點點像是夜市的牛排館的濃湯...;
大蒜麵包很脆,我也覺得還好。

等了一會主餐終於來嚕,份量蠻多的,
燻雞大概有五、六片,醬汁是甜甜的奶味,
起士也很多。

飲料的部分我點的是冰紅茶,
甜點則是麻糬冰淇淋,哈哈,這很對我的胃口,
看到的時候超興奮的啦XD

老闆和老闆娘的服務態度很好,
這間店小小的,只有四、五桌,
也可以外帶!
價位來說最貴的是120,也還okok嚕,
我覺得現在這個套餐吃下來是可以吃的飽,
但是濃湯和麵包沒有非常推薦...,
至於會不會去第二次,嗯,可能機會比較小嚕...! 因為想要趁畢業前在多常常新的義大利麵店!>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