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非常愛吃義大利麵,
舉凡台南多家有名的義大利麵大概都去過,
今天這一家邦喬諾義大利麵是第一次去。

今天因為很無聊,補習的補習,團圓的團圓,
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去哪吃,
所以就決定先為大家探個路...,
試吃看看這家food版很推的邦喬諾義大利麵。

店布置的很溫馨可愛,服務生也很親切。
我選的是南瓜奶油海鮮直麵(160),原本想換小帽子麵的,
但是要加20圓所以就作罷。
另外一位選的是咖哩起士豬排小帽子麵(180)。
隨餐有附濃湯;另外加50有飲料和點心、加80有飲料點心和麵包。
我們只選擇加50。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我點的比較好吃XD,
南瓜很甜,醬挺濃的,
但是可惜的地方是:
1.鯛魚片有些腥味...;
2.海鮮種類比較少,只有魚和花枝和蝦。

咖哩的部分我們覺得咖哩沒有很好吃,
小帽子麵煮的有些過軟,豬排還不錯吃,
但是比起來布拉格的比較大也較好吃。
飲料的部分因為是選40元以下的,其他要補差額,
而40元以下的只有紅茶、咖啡(兩種)和薰衣草xx茶(忘記全名)
我們都選紅茶去冰,還不錯喝^^
甜點的部分是卡布奇諾奶酪,挺濃郁的味道,
不會太甜,有些微的咖啡苦澀的香味!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氣氛,
食物的部分我覺得也還不錯嚕!
arrow
arrow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