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預計是放鬆的開心的,
因為即使原訂計畫出了些小狀況,
但是我決定還是放自己一個假。

但是今天,沒有預計的開心和放鬆,
一大早心情就煩悶,
在我身邊的人實在可憐,
話語和拳頭的攻擊沒有讓我好一些;
一天活動即將結束的傍晚,
雖然好像滿載而歸,
卻沒有充實的感覺,
突然才意識到隔天就是星期四,
媽媽和妹妹要來玩,因為我們即將要道別。
想著想著就心酸,心酸著眼淚也掉著,
我不知道要怎麼排解這種無力感。

緊抱身邊的人,試圖找到一些真實的存在感,
但是對於即將的離別,
我真的沒有預備好。

接下來這幾天,我不想要用道別的心情去面對,
我不想要因為感受到難得相聚的快樂卻又要失去而掉淚,
很複雜很矛盾很無助。

真的很難想像要和媽媽分那麼遠,
平常見面時間就不多,
接下來可能連打電話的機會也更少了。

雖然坐飛機過去只要半天的時間,
但是接下來的生活只是越來越忙碌,
看過太多因為距離因為時間因為一大堆種種的因素而相聚不了的例子,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是我最大的恐懼。

其實真的很捨不得,
一直掙扎要不要去送機,
可是光是想到就掉淚,到時候不在機場哭死?

我還沒有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