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的身體非常的不合作>"<
好朋友選擇今天拜訪,前所未有的痛幾乎讓我說不出話來...
但是已經決定今天去高雄逛一逛,
所以吞了顆藥,毅然決然的前往高雄!

第一站:costco。
裡面有很多好讚的東西,吃的用的都是king size!非常適合家庭去大採購!
為了方便起見,加上我已經打電話問清楚了會員退費的問題:P
所以決定辦一張會員卡!
裡面逛的好過癮啊^^
不過假日人很多,大家都在搶試吃試喝。

第二站:新崛江的義大利麵。
和涵約在崛江吃晚餐,當然要先推一下涵的新髮型嚕:P
我點的是「舊金山奶汁蘆筍鮮蝦斜管面」~yummy!
這家的義大利麵醬汁不像一般傳統義大利麵的奶醬,
很有創意的口感,麵包和湯都很讚。

第三站:虹影。
說好了我的情人節禮物要在這邊慢慢挑:P
所以,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有光明正大藉口花別人錢買東西的機會XD
雖然事前作了點小小的功課,但是卻忘了帶出門@@"
只好憑著印象對著目錄比來比去。
我的戰利品:
1.MJ眼影:戀愛達人、安產、誘惑、紫色祕密。
2.sony cp的攻唇。
3.cezanne的粉底液。
4.MJ修容餅。
哈哈,大豐收!

走之前,去愛河旁繞了一下,原本想要看看燈會的,
但是因為身體實在不舒服,所以就拎著今天的大包小包回台南啦!
今天真的很開心,有吃有玩還有買^^

p.s.成小妹同學看到我買東西請不要唸我>"<
等我回去玩化妝品吧!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