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點都不好,回到家覺得很有壓迫感。

cant wait to leave...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都在各地,最方便的就是用網誌關心聯絡彼此了!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思考要不要去花一千塊@.@

anyway,我目前最新的行程:
(1)6.26搬回家>.<<br /> (2)6.28我妹要去上海,我會去送飛機,預計順便上台北待幾天。
(3)7.2-4我弟要去墾丁畢業旅行,我也想偷跟XDDDD
(4)7.15去美國(預計一個月)

以上,差不多就是這樣,不過隨時會有更改,所以會再update。

對了,我還沒拿到畢業證書...,所以還會回台南的!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買了新的mp3卻沒有皮套,因為會擔心傷到它,
所以山先生就想破頭想為mp3找一個家。

他原本是想要用厚手套剪下來就可以用了,
結果比來比去覺得不適合,
剛好看到我有一堆口罩在一時衝動之下就買了卻沒在用,
所以就利用漂亮的口罩,
量好尺寸從背面縫起再翻過來就可以囉!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沒有開閃光:

有開閃光:


嘿嘿~一直以來很想要買魔幻星塵,可是卻也一直不能下定決心...。

曾經去台南新天地的MAC櫃想要看看,
卻被冰了之後打回退堂鼓。
話說那一天,是文珠在嬌蘭大拼的時候,
我們晃到MAC去,想說看看新的pigment。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嘿嘿~因為要辦美簽的緣故,要上台北一趟!
當然不能放過去逛六福的機會啊!!!

不過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當天剛好也是嬌蘭的特賣會,
所以當我美簽一拿到手之好,就決定先去找特賣會。
沒想到...好不容易上了電梯到十樓,電梯門一開,
我當下的念頭就是:唉,我要走了...。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我看到現場已經有女生坐在地上等了,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聽到李文珠說百樂出新筆,看的我也很有興趣:P
所以吃飽飯就直接去光南一探究竟!

百樂實在太強啦!
結合了一筆兩色,又可以自己選顏色的便利性,
心動啊XD~~~

光南打完折後,
筆管和筆芯的價格都是24元,有0.3和0.4可以選擇!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啊~原本沒有那麼緊張的,
沒想到這兩天閒的發慌了吧...,
東想西想才真正警覺到下星期的重要性。

兩樣事情都是決定於他人,
我就只能等待被決定自己的命運,無力。

當然,除了擔心這些以外,
我也開始偷偷想像將來我的房間要怎麼布置:
最最重要的是,我要擺照片!
一直都覺得沒有回憶的我,
不喜歡看以前的照片的我,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你們:從來就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選擇,
也根本從來就不知道我恐懼的是什麼,
更從來就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這麼的害怕!

我怕的是背叛,我怕的是外遇,
這樣你們懂了嗎?

血淋淋的例子就在我眼前,
我不想控訴誰作了什麼,或再去追究什麼,
我只想說,這不只是只有某個人的生活經歷,
還有我認識的好多好多人,我聽過他們的故事。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唉!這是第一天,就開始不習慣了。

突然開始擔心起我的美簽能不能過,
在網路上找了一堆經驗談,
越找越心虛,因為我現在的身份「曖昧不明」,
即有可能因為是應屆畢業生加上尚未有工作證明的情況下被拒絕。

剛剛在Visa版上提出我的問題,
有個好心的女生回答我,
他學姐上次去辦也有同樣的困擾...,
20個女生被集合到另一個地方去面談,
只有他學姐因為可以提出有美國公民的親人作擔保才過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哈~
話說我們很認真又很感動的看著這個影片的時候...,
突然!!!出現bug啦XD

文珠你看到了嗎:P

雖然我們有噴笑:P
但是真的有感動到!
謝謝你^^~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回想起來才發現聽到的那一刻心情好複雜。

聽到「留」的當下,我想到:

為什麼這麼晚才說!虧我還在問「明天什麼時候搬」...。

我承認我聽到「因為通識課成績的關係」,心有小小冷一下,
但是就那麼一下下,因為老實說我也不希望你是因為我們的緣故留下來。

然後,我就有一些「放鬆」了...,
因為原本的設定就是晚上唱完歌後,
接下來的生活,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言:乖~阿姨們真的是有事情啊!




好啦!我承認是有虛榮到啦XD
那時候看到DM就已經小小的衝動了,
最讓我心動的是送了一罐小小的香水「Dior Addict2」和小唇蜜,
再加上現在中山店全館九折,
所以那天我就「衝衝衝」啦!

兩隻唇膏的顏色tone不太一樣,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星座排行榜:要三思才能娶回家的女生星座(參考太陽、月亮星座)


1.天秤座

因為其實天秤座還滿喜歡享受生活,譬如說她有車的話,她不會去在意哪裡的停車費比較貴,就是在小地方不會省錢的人,所以久而久之你賺來的錢,一下就會被她敗光光了!

2.雙子座

雙子座的女生喜歡掌握經濟大權,如果你也喜歡老婆幫你理財那就沒有問題,因為雙子座不怕麻煩,喜歡幫另一半管理金錢,不過如果男方不喜歡財政大權若再女生手裡,那可能
就要三思了!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感情,是一輩子的考驗。
親情也好、友情也好、愛情也好。

越是親密的關係,越要懂得互相尊重互相體諒。
而所謂的親密關係,只有自己心中的一把尺才量得出來距離。

若不是一起走過風雨,相互珍惜、相互支持,
就不會懂得其中的酸甜苦辣。
感情本來就是雙向道,
你來我往的付出和關心才能走一輩子。

深深體會,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Jun 05 Mon 2006 00:43
"you can't lose something you never had."
這是"How to Lose a Guy in Ten Days"電影裡的台詞。

想想也是,
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從沒擁有過,
所以無法擁有的的痛,
反而沒有已經擁有了才失去那麼嚴重。

就是因為擁有過,嚐過甜美的滋味後,
失去的剎那才知道原來有多苦。

大概就是這樣才會怨恨這麼久。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